DSC_1817-1

這一個月小感冒不斷,把許久不見的肚圍翻出來,希望漢漢不要睡到半夜又跑到床頭櫃上,然後等到媽媽被睡昏頭滾下來的孩子砸到才知道小孩竟然沒睡在床上。

爸爸買了新相機,所以拍了很多照片,所以媽媽也就不能偷懶了。

DSC_1805-1

格子襯衫是怡華阿姨送的,怡華阿姨說要在媽媽生日這天看漢漢穿,所以爸爸又出動了,還順便把之前在樂華夜市買的帽子拿出來戴,是個非常可愛的小牛仔,謝謝怡華阿姨啦。

DSC_1815-1

因為很可愛忍不住多放了幾張圖。

DSC_1824-1

很喜歡捧著臉做可愛貌,左邊耳朵裡面因為乾癢抓破皮,要幫他擦乳液還要徵得他同意,漢漢還不會說「不」,但是搖頭搖得跟波浪鼓一樣,左臉上有點瘀青,是因為跌倒擦撞到爸爸的音響,頭上好像是在阿嬤家ㄎㄡ到,遠離了搖搖擺擺的學步兒時期,卻進入橫衝直撞的暴走期。

IMG_0002-1

這是連接幼稚園走廊的溜滑梯,漢漢很喜歡,常常溜下來之後,又要拉媽媽的手帶他走上樓梯,再溜一次,其實陪小孩玩耍,真的是非常耗費體力的事情啊。

IMG_0012-1

這是另外一座溜滑梯,在媽媽的鼓勵之下,終於站到最上面去,非常得意,也敢從比較高一點的溜滑梯自己滑下來了。

LCT_0085.jpg

還不太會吹泡泡,但是嘟嘴姿勢一百分,所以目前是媽媽負責吹泡泡,漢漢追泡泡。

LCT_0101.jpg

這張照片我真的非常喜歡,爸爸抓得時間剛剛好啊。→顯示為老王狀態

LCT_0120.jpg

當然,玩得太高興的話,回家就是一番拉鋸戰,媽媽都沒形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