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漢漢跟爸爸正在對奕中。(請忽略我家桌子很亂)

這遊戲是誤打誤撞,博客來在11月的時候有兩件85折的特價,我就趁著要買步步驚心的時候順便買來試試看。

我買了快速通關加法對決拼盤,加法對決拼盤可能要等漢漢大一點才能玩耍。

快速通關這遊戲很簡單,內容物有一個木製的盒子、十個木製射分球(我都跟漢漢說這是小圓餅)。

遊戲方式:只要利用木製盒子上的彈力索把射分球射進對方陣營就得分,當然也可以利用射分球來阻擋對方的射門。

超簡單的吧!

漢漢玩得很高興,然後一直叫爸爸媽媽跟他一起玩,不過兩歲小孩的秩序感令人很匪夷所思,漢漢把全部的小圓餅放在他的地盤,只分一個給媽媽,一個給自己,然後還要把全部的小圓餅排得整整齊齊。

經過德國桌戲的洗禮後,發現這個玩意兒玩法簡單得不得了,品質的話,跟德製桌玩比較的話是有那麼點粗糙(寫這樣不會被告吧?),木製遊戲盒子收邊有點沒收乾淨,中間挖個射門洞的那片木板跟底部黏合的地方白膠都溢出來了,對習慣德玩品質的我來說有點訝異。

不過這無損遊戲好玩的地方。

2Y9M

自己一個人也能慢慢玩。

但是要小心,小圓餅挺小的,家裡如果有小小孩的話,請盡量還是不要放在他們拿得到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