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s

會看這部影集是好友珊卓的推薦

我是西裝控,對穿著剪裁合身西裝的人完全沒什麼招架能力。

曼哈頓的一家 Pearson Hardman 事務所,是所有法律人的夢想,能進入這家律師事務所工作可不是件簡單的事情,而 Harvey Specter (Gabriel Macht 飾演) 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suits-harvey-specter-gabriel-macht

tumblr_m613ykesZf1r0zsk3o1_500

老實說,這傢伙不是挺帥的,可是穿起合身西裝,加上辯才無礙,非常吸引人。

某次面試時,面對無意中闖入的年輕人 Mike,Harvey 有兩個選擇,救他,放棄他,Harvey 選擇了前者,因此這個年輕人的身份與學經歷便成了兩人之間不足為外人道的秘密。

Shirt-and-pants-by-Prada-tie-by-Giorgio-Armani
Mike Ross (Patrick J. Adams 飾演),販賣毒品躲警察時不小心跑進 Harvey 飯店面試場合,超凡的記憶力讓 Harvey 留下深刻印象,陰錯陽差的竟然成了律師事務所的一員。他並非哈佛畢業生的秘密差點被好友戳破,還好 Jessica 願意擔保他,當然也是看在 Harvey 的面子上,況且事務所正處於權力傾軋,多一個幫手總是沒錯的。

每次看這兩個人在鬥嘴,就覺得好萌。031 (我的思想好腐...)

201261621159_1

Sarah-Rafferty-26

Donna Paulsen (Sarah Rafferty 飾演),Donna 是 Harvey 的超強助理,更懂得何時該閉緊自己的嘴巴,我個人相當欣賞她,簡直就是助理界的模範。她跟 Harvey 間,工作上而言就是簡單的上司與屬下關係,私底下 Donna 相當崇拜 Harvey,Harvey 對她則是比普通朋友來得更親近一些的夥伴。

S02E07P60_Daniel
Daniel Hardman (David Costabile 飾演)

Suits-0007-20120530-209
Jessica Pearson (Gina Torres 飾演),Hardman 跟 Pearson 是這家律師事務所的創始人,第一季一開始,就是由 Jessica Pearson 擔任最高執行人,因為 Hardman 被 Jessica 跟 Harvey 聯手鬥垮了,第一季末的時候宣告回歸,也為整個事務所掀起一波詭譎風雲。Jessica 本人也是相當有成就的律師,她最後測驗 Mike 時胸有成竹的樣子實在非常迷人。

Suits-Set-Visit-3
像松鼠的反派角色 Louis Litt (Rick Hoffman 飾演),他對於一直被 Harvey 踩在腳下非常不爽,加上 Harvey 又早他一步當上公司合夥人,處處想要找機會報復,但是偶爾卻還是會有一點正確的舉動,不過,機率很低。

tumblr_m6qcgk9wfs1r38ro2o2_1280
真的很像是松鼠。

rachel_zane_suits_USA
Rachel Zane (Meghan Markle 飾演),喜歡 Mike,不知道 Mike 底細,對於自己高級助理的身份有點自卑,因為她也是名校畢業的,卻沒考上律師。

事務所裡充滿狡詐詭譎,一不小心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對外每個人要提高自己勝算,美其名是為了公司,實際上則是為了自己在公司的地位,這種狠勁十足卻又貼近現實職場的影集看來相當過癮,只是,跟律師講話都要很小心才行,一不小心就會被看出破綻。

302874_379016885511281_1948871463_n
片廠的置衣間真讓人心花朵朵開,好多領帶,好多襯衫,好多西裝啊(擦口水)。

Suits 雖然是律政劇,但是上法庭的戲很少,多數集中在之前的言詞交鋒,或是之後的和解談判,也點綴了一些親情、友情、愛情,整體來說是一部製作精良的戲劇,光看這麼多西裝行頭,就有吸引人繼續看下去的目光。

第三季將在2013年1月17日開播啦。(這時間當然是指美國當地時間)

上一段我寫錯了,應該是第二季的回歸,第二季第十集是去年八月的時候播映完畢,這次回歸是從第十一集開始,所以目前都還是第二季。

沒想到網路上竟然有 Pearson Hardman Law Firm 的 Websit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its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