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人生第一次掉牙齒!

四月的時候,漢漢左下排牙齒的恆牙第一大臼齒慢慢地冒出頭,六月上旬幫漢漢刷牙的時候,他跟我說媽媽我牙齒在搖了,你刷牙小力一點...

搖了很多天,你知道,某些時候連大人都很難控制自己,更何況小孩,牙齒搖動之後,就想用舌頭一直去ㄊㄨ、它,牙齒剛開始搖的時候,漢漢很怕吃東西的時候順便就把牙齒吞下肚子,吃東西變得很慢,也吃得不多。後來搖得真的很誇張,牙齒都已經呈現45度角,看了真恐怖,問漢漢要不要去看醫生,他還是搖搖頭說不要,可能很怕牙醫拔他牙齒吧,說服了幾天沒有用,想說就再觀察幾天。

結果晚上吃晚餐的時候,牙齒竟然就掉了!!!只有牙齦的地方有流一點點血,漢漢拿著牙齒跑過來,看起來有點慌張,我跟阿東都恭喜他牙齒終於掉了,讓他趕快含冷開水止血,雖然剛掉牙的地方有點恐怖,可是總算了了樁心事。

photo
乳牙好小一支。

我要來去買個乳牙保存盒裝牙齒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掉牙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