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擦完地板,想說來個舒服的熱水澡,咦?奇怪?蓮蓬頭的水流啊流,怎麼一點都不熱,想說可能是熱水器該換電池了,呃,怎麼電池換了,還是冷水?

試了很久之後,發現熱水器一點動靜也沒有,拿著我的手電筒到陽台檢查,發現它還是都不動,天哪,腦海中轉過一堆住附近的同事,該不會要去別人家借浴室吧?媽呀,正在急的時候室友回來了,後來我們決定再去買一顆新的電池,現在我們只能指望金頂鹼性電池的電力了。

裝好了之後還是沒有動靜,唉,只好用最原始的方法,用瓦斯爐燒熱水洗澡,我們家是用天然氣,所以瓦斯爐還是可以用,但是熱水器卻不知為何火點不著,結果,就在我打開瓦斯爐燒熱水,室友正在刷浴缸準備倒熱水時,熱水器竟然火就點著了。

好感動,不用洗冷水,有熱水了耶,一定要請房東換一個新的熱水器,冬天快來了,要是三不五時熱水器罷工,我跟室友可能就會變成家有凍死骨了。

最近正在加緊趕工清查庫存,總經理打內線給我,因為會計說我們部門目前進度落後,叫我該來加班就要來,那時候我正好因為生理期第一天痛得要死,心裡真的非常不爽,那我連續兩個週日來加班是我活該是吧,沒說並不代表我沒做。

很多事情不是只有動嘴巴那麼簡單。

小Lu說:
1. 原來熱水器外面的免付費服務電話是寫假的,打去都沒人接。
2. 這應該是要找水電工來修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