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沒耐性。

天生的,沒有辦法改變,小時候寫書法也沒有辦法讓我長大比較平心靜氣。

不過,在這陣子工作上忙到快吐血人也越來越暴躁的同時,我竟然會想拿起毛筆來寫字,對自己說,說不定就會比較不生氣了,我一定是不愉悅到最高點才會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平衡。

沒耐性多多少少也表現在看了重播N遍的電影上。

喜歡看的,不管重播幾次,只要轉電視有轉到,就會停下來看,雖然已經知道主角下一句話要說什麼,下一個動作是什麼,還是百看不厭,就當作練英文吧。

遇上 The Lord of the Rings 三部曲,通常會在 Legolas、Aragorn 出現的場次停留較久的目光(神射手真是無比帥氣),然後在 Frodo Baggins 與 Samwise Gamgee 努力要把魔戒送到末日山脈的時候低頭做自己的事情,不是我偏心,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 長達三個小時,在電影院裡不停微微的動來動去,整個人腿麻腰酸,心裡怒吼著,死佛羅多,你還不快把魔戒丟下去‧‧‧

我喜歡魔戒三部曲,但是,我不喜歡腰酸背痛。

Harry Potter 系列也是如此,但是 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 & 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 都還好,時間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所以重播的時候一樣可以練聽力,看推理小說,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雖然時間略長,但是因為有 Gary Oldman 所以我可以忍耐。

工作上更不用說,我沒耐性到了極點,所以非常容易暴怒,再加上年底到了,日子簡直過得跟靠么沒兩樣。

小Lu說:
1.書法老師說,女生要練柳書(柳公權),線條細緻,可是那時候粗魯慣了,反而覺得顏真卿的帖子臨摹起來比較順手。
2. 後來我覺得毆陽詢的書法綜合以上兩者,才改為臨摹毆陽詢的書法。
3. 沒錯,我就是射手座。

Legolas 小圖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