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網誌,沒想到一上來第一篇就是要罵賣鐵殼。

我覺得不寫成文字可能會內傷,所以還是忍著頭暈的不愉悅來罵一下好了。

從本週一下的訂單,因為我們有筆貨款漏付,所以要跑OC單,所謂跑OC單的意思就是,需要大頭們簽名放貨,時間約需要兩天。

跑啊跑,等啊等,結果在星期三的時候助理打來說總經理還沒放,因為總經理的系統壞掉了,現在MIS正在幫他修‧‧‧是有沒有這麼倒楣!?

修啊修,修啊修,修好了耶,結果他們總經理去搭飛機了,聯絡不上‧‧‧是真的有這麼倒楣啊!?

等啊等,等啊等,等到後來終於星期五了,早上一來馬上打給助理,結果助理幽幽的說:財務不肯簽名‧‧‧

靠,為啥不簽名?你們總經理都簽了啊!

「財務說他們不簽兩張OC單,叫我併成一張。」→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改OC然後流程又全部要重跑一次‧‧‧

靠么!

你們財務是蠢蛋嗎?簽一張跟簽兩張的差別在哪?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然後又扯什麼延遲付款的問題,靠靠靠,我說過了,一筆漏付這我承認,那為什麼連銷折單的事情又要說我們把錢扣掉?你們主機板修了半年修不好是怎樣?我七月初給了銷折單據,還等到你們確認說沒問題了,我才把文件交給我們會計去作帳,現在跟我說因為七月最後兩天沒事做又愛亂叫的RMA部門才完成驗收,導致你們人在國外出差的總經理不簽單據,要把銷折單退還給我,靠么,是我們的錯嗎?那不然把主機板還來啊!我又沒說不收,靠靠靠,你們是蠢蛋嗎?蠢蠢蠢!!!

那我中午給你水單你下午可以給我貨嗎?靠么,你們又做不到,等你們做得到再來說話啦,碼的!

公司大了不起啊,流程,流程,流程在大公司就是個屁!

你到底有沒有頭腦啊?到底會不會想啊?還是你們只會混,等著領獎金才往前衝啊!碼的!

你們再繼續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