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很愛看作菜節目,尤其是旅遊生活頻道的「原味主廚奧立佛」、「奧立佛挑美食」、「吃定奈潔拉」。

他們做菜的方式很符合我的 style。

我不是不喜歡做菜,其實住外面自己做菜可以省一大筆費用,還可以兼顧營養,但是因為我吃得非常輕淡,為了顧及室友,我還是別進廚房好了。(總覺得自己煮自己吃這樣好怪喔)

奧立佛做菜的方式很隨性,而且有些真的是非常天馬行空的想法,做出來的菜色彩鮮豔,但是我不知道好不好吃啦;奈潔拉做菜就比較中規中矩,當然,我強烈的覺得,美食如果是美人來做,鐵定可以加分的。:P

他們做菜加調味料部分並不會如同他們口中說的,每當奧立佛說,「橄欖油倒三茶匙到熱鍋中」呃,我看加到鍋中的不只三茶匙吧,其實我也喜歡自由的作菜方式,所以這種比較「豪爽」的烹調方式很對我的胃口。

要讓我動刀做菜,還得等一等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