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 Consequences(內文照例有雷)

嗚,Mac 跟 Flack 槓上了。

影片開始就是刺激的城市漆彈戰,裝備看起來超級專業,不過其中一個小子被真實世界裡的真槍擊斃在灰濛濛的倉庫裡。Sid 解剖的時候發現漆彈小子身上的彈孔裡沒有子彈,很明顯是有人用手把它挖走了,彈孔週遭的組織被破壞,雖然漆彈小子已經死了,可是我還是覺得這樣挖很痛!(太入戲..)

Danny 自從跟 Lindsay 告白失敗後,就變得很帥氣,是因為受傷的男人最帥嘛?(本句與劇情無關。)


這個案子也成為 Mac 跟 Flack 爭執的導火線。



Mac 發現這個案子裡 Lindsay 發現的微物證據跟之前由 Flack 領軍破獲的毒品交易成份竟然是相同的,但是這批查扣的毒品已經銷毀了,所以 Mac 認為 Flack 查獲毒品的實際數量與報告並不相符,結果 Flack 就火了,在查獲毒品的時候他正在廚房,結果他的夥伴們很高興的叫他出來看,跟他說總共有 50KG 這麼多,他相信他的夥伴們不會騙人。

Mac 不這麼想,請 Flack 交出現場紀錄的 Memo,Flack 很生氣,因為 Mac 如果一調查下去,那麼這個警察抓過的犯人都會上訴被抓不公,難道要讓作奸犯科的人有這樣的機會嗎?可是 Mac 說,他希望這個警察已經離職了,不然這些毒品在市面上販賣的話會害到更多人,這個警察就對不起你我配戴的警徽。

Flack 跑去監獄裡問那個犯人,到底毒品正確數量是多少,因為他知道 Mac 不是沒有證據亂說的話人。



結果讓 Flack 很震驚。


也就是說,Mac 沒有錯,Flack 的夥伴有人 A 了三公斤的毒品走。

後段逮捕的時候沒有台詞,只有淡出的音樂與 Flack 陰鬱的側臉。(Flack 你憂鬱的時候也很帥!)


另外,Stella 發現自己被跟蹤很擔心,憂心忡忡的找 Mac 商量。


我老是覺得 Stella 衣著實在是太火辣,搞不好真的有怪叔叔跟蹤她。衣服領口好 V 啊。(本句依然與劇情無關)


當 Stella 與 Danny 正在警局門口討論案情時候,突然發現一個風衣小子正鬼鬼祟祟的看著她。





原來這小子是 Mac 死亡的妻子 Claire 在年輕的時候生下的小孩(後來被送到育幼院去),他以為 Stella 是他的生母,所以才跟蹤她,倒是這個孩子讓 Mac 又掉進思念亡妻的深淵裡。


小Lu說:
1. CSI: NY 的劇情真精彩~
2. 霍克醫生轉作 CSI 現場鑑識員之後鏡頭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