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RE-Teaser-Poster.jpg

007 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只要有繼續拍下去那我就會去看的朝聖心情。

這次的劇情有點薄弱,連壞人的智商都不太高......。(虧你們還找了 Moriarty 來!)

簡單來說,身為史上任性排行前三的特務,James Bond 堅持要追查某些真相,他老板 M 也莫可奈何,最後有查出壞人準備全面掌控全球的攝影機,拿來當情資販售(這個梗為什麼會讓我想到 Person of Interest 呢?),最後這個陰謀被英國的 MI6 終結,以上。

劇情真的沒什麼新意,還好風景非常漂亮!!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在奧地利 Sölden 的 Ice Q,實在是太美了。(不過感覺好冷的樣子)

soel_iceq_09_141.jpg

Soelden_IceQ_restaurant_c-Bergbahnen-Sölden1.jpg


soel_iceq_restaurant_innen_01_131-1024x683.jpg
在這裡吃早餐一定很棒。來源

另外沙漠中壞人的秘密基地,是在摩洛哥拍攝的,這是真的位於沙漠中的飯店喔。
jb_house8.jpg
來源

沙漠中的堡壘看起來超厲害的,但是壞人抓了007之後就只是想要把他的頭腦鑽個洞,讓他再也沒有任何感情,再也不愛任何人,你真的是壞人嗎?是真的嗎?你用了這麼高科技的東西,蓋了這麼一個超威的堡壘,就只是想要這樣?

對場景有興趣的人可以看 Where was Spectre filmed? 這篇文章。

劇情沒話好說,只好說點別的。

每次 007 裡面都會出現 Aston Martin 的車子,這次 DB10 也是由他們所打造,他們打造了10台車子以供拍攝使用。

DBten-web-news.jpg
真的是非常漂亮的車子呀。

另外壞人開來追007的車子是 Jaguar CX75,橘色很亮眼。

php8o4of4.jpg

雪地裡壞人開的車是 Range Rover Sport SVR 跟 Land Rover Defender。

JLR_Bond_SPECTRE_Image_150915_01.jpg
如果以後有需要在下雪天追人的話可以參考這兩台,感覺還蠻好開的。

本次兩位龐德女郎我覺得很可惜,沒什麼發揮的地方,就只是走個過場。

spectre1.jpg
Monica Bellucci 飾演的寡婦非常有魅力,但是出現的時間有點短,跟 007 的交集也有點詭異。

SPECTRE-Film-Stills-PT-09747.jpg\
Léa Seydoux 也是沒什麼可以發揮的地方,明明她也不弱,但就是默默變成花瓶了,跟007的感情線也很怪。感覺就是有點生硬的在一起了,到底是為什麼,我想男女主角可能也不了解吧。

接下來介紹本片真正的龐德女郎。

spectre-ben-whishaw-daniel-craig.jpg
要不是真愛,Q 怎會拋下內勤這個舒服的工作跑到冰天雪地的地方去支援?還拋開了他的房貸跟家裡的貓不惜一切支持 007 呢?這才是真愛啊

659418.jpg
我很喜歡Q這個科技宅。

SPECTRE-RFiennes.jpg
M,歷任的 M 對 007 都帶有一種無可奈何的寵溺。

SPECTRE-NHarris.jpg
Eve Moneypenny,我一直覺得這名字應該是化名,也是被 007 半強迫幫忙。

雖然本集 MI6 呼風喚雨能力大不如前,但是我還是挺懷念的,逝去的總是最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ctre 007:惡魔四伏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