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59-1

首先,要感謝文董,願意讓大家出國員工旅遊,我知道很多公司不見得有這樣的福利,大感謝。(鞠躬)

七月時,文董要我們票選一下員工旅遊的地方,峇里島跟長灘島二選一,峇里島,公司大部分人已經去過了,而且,還去過很多次(顧老大說他去了五次,好羨慕),因此,之後的票選由長灘島勝出。

一百年七月一日開始,小人辦護照要先去做人別證明(感謝阿熊通知我),基本上我是一個很怕麻煩的人,快馬加鞭趕在七月之前把漢漢的護照辦好,阿東看到漢漢護照辦好了,說漢漢也一起去玩吧,承蒙老爺金口,我心裡很開心能帶漢漢一起去,不過,長灘島我還是要先做一下功課才行。

長灘島(Boracay)是漂浮在班乃島北部海面上,一個呈領結形狀的小島,有最美麗的海灘之稱,沙灘的美,我們真的實地見識到了,麵粉一樣細的白沙,漢漢只要走在沙灘路,他就要求要脫掉鞋子赤腳走路,然後一邊走,一邊玩沙子。(這小子挺會享受的)

IMG_1115-1

要帶漢漢到長灘島前,我其實很擔心,擔心到失眠兩個晚上。

除了交通方式(這個之後再說),長灘島的飲食跟衛生也是我很憂慮的地方,老爸老媽更是強力阻止我帶漢漢去,老爸說「如果是去日本,他不會阻止我,但是去菲律賓,還是考慮一下吧。」

其實,離出發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我寫信問曾經帶過跟漢漢同年齡孩子去長灘島的小噗媽,小噗媽的回信讓我增加了信心,非常感謝她,她說波妞去長灘島的時候才一歲多,漢漢兩歲半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加上漢漢在出發前一個月,會自己說要尿尿了,這也讓我鬆了口氣,少了尿布就省了很多行李空間,我很阿Q的想,這應該是老天爺給我的Sign,老天爺也認為漢漢可以出國去玩耍了。(完全非常樂天啊我)

除了公司的員工之外,也有許多家眷,如果需要到馬尼拉轉機的話,會比較麻煩,承辦的同事選了有直飛班機的易遊網來配合,航空公司我要另外再寫一篇來請他們檢討一下。(實在是令人不滿意!)

那接下來就是長灘島遊記的開始。

[2011。長灘島] 長灘島親子遊【Day1】:讓人失望的飛龍航空 Zest Air

[2011。長灘島] 長灘島親子遊【Day2】:海上的一天 v.s D'mall 散步

[2011。長灘島] 長灘島親子遊【Day3】:Take a walk on the white beach

[2011。長灘島] 長灘島親子遊【Day3】:食─香格里拉度假村 Shangri-La Boracay 自助式晚餐

[2011。長灘島] 長灘島親子遊【Day4】:海底漫步 v.s Kai, REGENCY SPA

[2011。長灘島] 長灘島親子遊【Day5】:要回家囉,耶耶耶。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