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Directory 162x80cm with fb 1

Bali Collection 距離我們住的 Meliá 很近,所以第一天晚上抵達之後就來到這邊覓食跟購買罐裝水,原本要請司機先生載我們去,不過他說就在旁邊三分鐘左右的地方,感覺好像也沒有請他開車的必要,因此決定先 check in 之後再出門找路。

一路上有看到很多外國人拎著塑膠袋往 Meliá 走,讓我們相信往這個方向是對的。

Bali Collection 裡面有很多賣東西的店,也有很多吃飯的店,不過都是歐美食物居多,來峇里島之前做功課的時候了解,不知道點什麼的時候點印尼炒飯(NASI GORENG)、印尼炒麵(MIE GORENG)就比較不會出錯。

photo
這是第一天晚上 Paon 的印尼炒麵。(iphone拍的,顏色很暗,請不要太計較。)

photo
幫漢漢點的義大利麵。

photo
這餐花費了 256,520 Rp.(稅金竟然高達21%)。

第二天晚上則是在 Tropical 用餐。

photo
花費了 187,550 Rp.

這邊晚上散步很舒服,因為靠近海邊的關係,風吹來會有點涼意,吃完飯逛一逛,買個水就可以準備回飯店休息,這裡都沒有拍到什麼照片,因為來這邊就是吃飯,買罐裝水扛回飯店,要是再叫阿東帶相機,他應該會很生氣吧,所以,這裡沒有照片,看看官網就好了,差不多就是那樣。阿東在這邊買了一條海灘褲(599,000Rp.)、一頂漁夫帽(225,000 Rp.),價格都不便宜,連罐裝水的價格也相當高貴,這裡果然是給觀光客來的地方啊。

Bali Collection
Kawasan Pariwisata BTDC Nusa Dua, Bali, Indonesia 80363
Telepone : +62 361 771 662 | +62 361 771 663
Fax : +62 361 771 6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li Collection Paon Tropical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