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看耶,完全就是個童話故事~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配角比主角搶眼的電影。

男主角Tristan 剛開始的小平頭看起來笨笨的,我真的很懷疑這個阿ㄔㄨㄛˊ能夠當男主角?隨著劇情的變化,他把頭髮留長,讓海盜船長做了造型上的轉變之後,變得比較帥了,而且也比較勇敢,跟從天上墜落的 Yvaine 站起來感覺就比較登對了。

Claire Danes 的氣質演星星很適合,雖然沒有那種ㄧ看到就清新脫俗的美,但是還是很耐看,但是我個人以為羅密歐與茱麗葉裡的她還是比較清麗啊。

這部戲的另外的重點,飾演女巫的 Michelle Pfeiffer。



我只能說薑還是老的辣,女巫為了得到永遠青春美麗的泉源,她千方百計要得到墜落的 Yvaine 的心,Michelle Pfeiffer 大犧牲的老妝好像童話故事裡常常出現的壞巫婆喔,只能用雞皮鶴髮來形容,一整個老扣扣。但是她恢復年輕的時候又是一個相當大的反差,現代化妝科技真是太神奇了。

專門獵捕閃電的海盜船長 Captain Shakespeare,Robert De Niro 飾演,也是搶眼到不行。

 

雖然他在江湖上是惡名昭彰的海盜船長,實際上他是一個愛扮女裝並且具有文藝氣息的船長,所以他抓到 Tristan 與 Yvaine 時很開心,讓他們穿漂亮的服裝,喝有氣質的英式下午茶,並訓練 Tristan 劍術,他真的是個很妙的角色,雖然他假裝狠勁,但是他的手下早就知道他的個性,所以當他被揭穿很沮喪的時候,手下還是很挺他的。

你想想,一個硬漢臉的人叫他扮女裝跳來跳去又很娘,導演你真的是好樣的啊!



童話故事就會有很美滿的結局,整部電影融合冒險與浪漫,大家角色扮演都恰如其分,最後男女主角跟巫婆鬥法的時候場面很浩大,滿足了大人的幻想。

如果有時間可以去看喔~~剛開始 Tristan 雖然很菜,但是會變得很厲害,唉,這男人比較適合留長髮,短髮剪直是糟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