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05-1

家裡舊的GE牌洗衣機大約已經用了20幾年了,之前曾經皮帶壞掉,整個洗衣槽都沒辦法轉動,那時候沒有換洗衣機的預算,阿東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換新的皮帶後應該就可以了,換好之後就又繼續使用,我是有得用就好,並沒有說一定要換新的,不過GE這台洗衣機沒辦法洗夏天的涼被是一個比較讓人可惜的地方。

自從上次換完皮帶一兩年過去了,衣服感覺開始有點洗不太乾淨,後來經過一番尋找,總算是找到一台看起來容量大,又省水的洗衣機,當然這種硬體設備的功能與比價,都讓阿東去煩惱,我只要負責洗衣服就好了。﹝顯示為輕鬆﹞

IMG_1707-1
有省水標章唷。

1221695_00_9
可以跟政府申請兩千元電費補助。(記得要在101年3月31日前申請喔)

我幾乎每天都會洗衣服,省水對我來說很重要,基於個人的洗衣習慣,我沒辦法讓髒衣服超過兩天才洗,汗漬跟污垢會讓衣服變得很臭,我更討厭衣服洗完之後還有發霉的味道,穿起來感覺就不舒服。

這台洗衣機有很多強大的功能:
※洗脫烘一次完成
※沖刷式超微米泡沫洗淨
※噴射式循環水流
※沖刷式注水浸潤滲透
※好找夜視燈
※不鏽鋼內槽
※三角椎形羽狀葉片循環拍打
※兒童安全裝置
※高級衣水洗行程
※槽洗淨行程

第一次很認真的看使用說明書,因為既然這台功能這麼多,只讓它洗衣服也太浪費,所以研讀好說明書之後再來洗涼被,也要來用一下溫水洗淨、殺菌的功能,最後來個低溫烘乾,希望可以把這台很貴的洗衣機功能發揮到極致,在北部生活,沒有烘衣機這玩意兒,有時候看著整個陽台的衣服都不乾就很阿雜,現在,就讓這台洗脫烘來陪伴我們以後每個濕冷然後衣服不乾的雨季吧。

但是,我可能要先把幾頁比較重要的說明影印下來貼在洗衣機旁邊才行吧,功能太多,一下子記不太起來,還有錯誤代碼說明也要貼一下。

目前唯一讓我覺得不太滿意的應該就是新機器的橡膠味道,聽說要一陣子才會消失。(默)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