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到小A的新居參觀拜訪,小A家果然是個溫馨的小窩,難怪他總是非常自豪,三房兩廳的房子這樣的裝潢與規劃很棒,小A為了我們的到來張羅了披薩當晚餐,小A女朋友也下廚煮了蛤礪海鮮濃湯與沙拉餵飽我們這群飢腸轆轆的人。

濃湯跟沙拉都很好吃,感謝小A女朋友的辛苦。

結果我們就在小A的新居打麻將,我看不懂(哪裡有賣教人家打麻將的書啊,我要去買一本啦),總覺得牌就是花花綠綠的(國字的我看得懂),結果同事說,這‧沒‧啥‧好‧驕‧傲~ 我,我只有看得懂國字,你們不會鼓勵我一下喔。

小A家的電視是四十二吋電漿電視(好奢侈),舒服的貴妃椅沙發,而且晚上把燈全部關掉,窗邊的夜景也是一級棒,小A一副夫復何求的舒爽表情。

嗯,真好,什麼時候我也買得起自己的房子呢?我還是先作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