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到家都快累斃了。

每天都會上來看看,可是沒啥力寫東西。

快接近年末的時候,桌上常常都是亂的,無法出貨的時候訂購單卻一直來,追貨追到想靠么卻沒有什麼力,只能說默默接受了吧。(攤手)

雖然不管經過多少工作上的歷練,貨 delay 交不出來我就會感到一陣胃痛,脾氣暴躁到想砍人,如果遇上白目供應商我就會更火大。

為了避免在 PMS 時期傷及太多無辜,最好的減壓方式就是去做三十分鐘心肺活動,如果不夠,那就再來個三十分鐘滑步機,今天去上初級飛輪班,老師說第一次來的可以不用在第二階段站起來騎,老師很 HIGH,一堂課下來我都快腿軟,老師問「這位妹妹你有沒有什麼問題」的時候聽起來特別順耳。

我還是不習慣女生更衣室裡偶爾會出現的春光,眼睛都不敢亂瞄,趕快快步走過,這對心臟刺激實在是太大了。

穿辣服裝的妹妹很多,不過看起來好像沒有辣妹,當然,也沒有養眼的男性風景,中年以上的人數比較多,這倒是讓我開了眼界,我看到不少可以當我阿公阿嬤的人哩。

累到昏睡也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